HP

HP脑残粉

突然想到最后老师拿出明台嘴里的刀片的场景_(:з」∠)_

北辰南冥。:

#犬狼#

-attention

1.刀,源于空间里看到的这个梗

2.存有捏造成分,但请相信我是真爱这对cp

3.个人认为没有人能比Remus更爱Sirius的人,爱的太深了

4.真的很希望看到一家三口的场景。爆哭

–––––

“过来Remus,给你看样东西。”
“Oh Padfoot,我说过多少次上课期间别随便把我拖出来,”你知道麦格教授有多不喜欢别人翘他的课尤其是……”
“尤其还是堂堂级长大人?得了吧Remy,别这么扫兴,你会感动的。”

雨后的泥土异常松软,使得踩在上面的人心中滋生出一种不真实感。Sirius就在前面大步飞跃偶尔回头招呼自己再快点,那黑色法袍在眼前上下翻飞是那般活力盎然,但在这种萧瑟天气下Remus反而提不起精神并且困倦异常。他知道今晚又会致命般的煎熬,但是现在巧克力不足绝对是比那还要使人困扰的事情,其次就是Sirius的坏点子。

“快点Remus,就是这里。”
空地这里荒无人烟,平日里矮矮的草垛毫无生气,而今日非比寻常,在那边缘,是Remus从未见过的高耸景象。它是那般巨大而茁壮,五个人都无法将他完全环抱。它粗壮的枝条因为重量而垂落,如同一直酣睡的猛兽随时都会从那美梦中惊醒扑上来打碎他们。
这太壮观了,Remus甚至说不出一个完整的语句。

“Siri,这…这是?”
“怎么样?厉害吧!这就是我和prongs他们特别为你准备的礼物。”
“哦…当然,我是说…”
“哦,这当然为了那个特殊时刻,Remy,你再也不用担心那一夜的恐惧了,相信我。”

Sirius突然放大的面孔让Remus不知怎的下意识后退一步却又被一双有力的手紧紧扣住双臂无法动弹,那双充满坚定与自信的湛蓝眸子让人无法拒绝他的好意。
“prongs负责引路和放哨,Peter可以打开这下面的通道,而我,Remy,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直到你恢复理智。”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Remus甚至听不清Sirius究竟说了些什么,他只是感觉眼眶很湿,甚至想给这平日不着调的混蛋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几乎将这十几年来全部的感情都融入那片萧瑟的天空。

那一夜,他们依偎在一起,彼此舔舐对方的伤口。Sirius用着一种鄙夷的口气嘲笑Remus不过是刚长出乳牙的小狼崽子却不得不为那乳牙造成的伤口而倒吸冷气。而Remus清晰记得Sirius粗喘着在他耳边喃喃的低语以及被冰冷空气附着也不愿松开他的臂弯,令人贪恋。或许这就是野兽间情感最极致的表现,没有温柔的爱语仅仅是彼此的体温,他相信Sirius的忠诚,但这一切,却也因那件不可饶恕的事,被自己尘封入心底…包括那一夜的回忆和懵懂的感情,即使…………

“Hey?Remus,Remy?”
“Emm?oh,Sirius,抱歉,发生什么了?”
“你还是老样子,神游到不知所踪。”
随着墙壁向两边打开逐渐显现出12号门牌,Remus才稳住心神重新将注意集中到面前黑发男子的背影。十多年的光影,他早已不像当年意气勃发,古朴的黑色大衣仅仅是让他显得不那么虚弱,岁月的刀刃在他的面容和脊背上留下深刻的印记,但即使憔悴也掩盖不住他眼中不变的光芒。Remus明白,或许这就是这些年他始终说服自己去相信对方的执念。

雨在窗外滴滴答答如同珍珠般落于地面,使得粗糙的石灰地面在月光的照耀下仿佛覆上一层晶莹剔透薄纱。指尖拂过的地方早已覆上厚重的灰尘,即使有精灵的打扫这里也无法除去那令人窒息的阴霾。

“Remus,过来,给你看点东西。”
亦如十几年前,那熟悉的话语牵引自己迈入对方设下的陷阱,不抱有一丝怀疑。
那间布满Black家族头像的屋子在学生时期曾听到他提起,正如他所描述的那些画像的目光死死注视着入侵者,使人不寒而栗,直至对方开口才打破这种局面。

“Remus…你觉得,Harry是个怎样的孩子?”
“umm?啊…他和James很像,我是说性格以及那容易找惹麻烦的天性,除此以外,他更像是Lily不是吗,那双眼睛…”
“我不是这个意思,Remy,我是说,一起生活的话,你觉得Harry怎么样。”
“那很好啊毕竟…等等,一起生活?”

这话在Remus听来甚至让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已经老的出现了幻听,直到他扭头与Sirius对视后才明白对方是认真的。

“Remus,有些话,我知道现在说可能已经晚了,我也知道现在这种身份没资格给你任何保障,但是…如果有可以的话,我希望,这一切结束后,我和你还有Harry,可以搬离这里,去很远的地方一起生活,我们可以找个农场,就像Weasley家一样……”
Remus确信这次自己的眼眶确实湿润了,有什么再也控制不住的情绪如同泄洪一般奔涌而下想要将面前的人淹没其中,但他做不到,三十多年多年来的习惯早已让他显得那样苍老无力,连感情也被不着痕迹的埋藏在心底。可他永远无法抹去Sirius在他心中的重量,他是他来这个学院时第一个愿意和他打招呼做朋友的人,他是他在掠夺者中最信任也是最依赖的人,他是他月圆夜的守护神,他是他寻求一生也不敢打破这美梦的存在,他是他这辈子……最值得去爱的人。

“Remus,Remy,我亲爱的Moony…”
Remus感觉到他的脊背接触到那冰冷而坚硬的墙壁,他不知道自己是何时被Sirius抵上去的,他只能感受到一股炙热正细致的吻去自己面庞的泪水,曾经让自己贪恋的温度再次把自己包裹不留一点空隙,无法挣脱。

“相信我Remy,等着一切结束,我不会在离开你,不会再让你落泪。”

只字未提的爱,却早已在Remus的心底蔓延,如同致命的毒素一般,他依然像个十来岁的少年一样坚信着对方的话语。

直至Sirius的身体轻盈如羽毛一般,消失在那帷幔之后,Remus都不曾落下一滴眼泪。

-You liar, Sirius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