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HP脑残粉

《与兄书》调色盘及13点说明

大哥說了涮:

......


世界第一的小公举殿下:



1.希望 @朕心寒至极承认错误删除文章并道歉。 


2.感谢 @但求太太一解释  @sakulin 以及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妹子的帮助。


3.希望我们所有人速度从负面情绪中抽身。


4.说冷处调色盘出现时间微妙的,未免太过诛心。


5.说与兄书写得好,所以抄也无所谓的,且不论去掉抄袭,还剩下多少,单单针对你的观点,我想说,像你这样善良宽容的女人,你的老公发现你们的孩子是你和隔壁老王生的以后,一定会高兴地奖励你一个钻戒,然后告诉你,没关系,孩子生得好就够了,是你跟谁生的又有什么关系呢?而我们这样的恶毒狭隘的人,就没有这个好福气了。


6.我的负面情绪包括忙于调色盘忘了登录奇暖,差点丢了最近的登录即得的套装。


7.也包括作为镇圈女神的小粉丝,发现《江河万里》都被抄袭的愤怒。呸!去你大爷的。


8.我想独木舟、景行等人的粉丝是不下于我的愤怒。


9.《与兄书》系列每一篇开头的黑框文字均为引用或化用,鉴于它有题记的可能,以及题记使用引用手法十分常见,调色盘并未收录。


10.同一篇被抄袭的文章中,有的部分是被借梗,化用,中译中,因为别的部分被抄袭了,所以严一些,这些部分也可以算是抄袭,松一些,那就不算了,鉴于并没有具体标准,此部分模棱两可,故同样并未被收录进调色盘。


11.占tag抱歉。


12.洗地的,诛心的,口出妄言的,有人会被你们伤透心退圈,有人不在乎你们的看法选择无视,我脾气不好,会骂你,挂你,先打个招呼,别说我欺负你。


13.亦舒等作家的作品由于版权限制,搜索不到,仅有的一处是 @sakulin 提供,不敢断言是否还有没找出来的,如果有,麻烦热心妹子补充。




说明略长,以下是调色盘。

























评论

热度(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