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HP脑残粉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当哈利睁开眼时,他想。

十九岁前的今天,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第一次有人为了他庆祝生日,他不再是孤身一人无人关心的臭小鬼了。他来到了霍格沃茨,他的家。这个改变了他一生的地方。而他的阿不思,今年也将去那个最好的地方。想到这哈利不禁露出了微笑。

他想到了那些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时光,他的好友,最铁的黄金铁三角;他的教授,邓布利多校长,斯内普教授,那些最令人尊敬,最勇敢的人;甚至还有那个在他学习生涯,一直与他不对盘的马尔福,或者可以叫他德拉科,那只骄傲的白鼬。

学生时代是多么的美好呀,虽然他的尤其的特别。他不再去想那些与伏地魔战斗的日子,也不再想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人。因为他知道他们永远在大家的心中,永远会被铭记。就像邓布利多说的那样:死亡只是一场伟大的冒险。每个人都会死去,活着的人更应该好好的,为他们活着。而当我们坦然离去之际,才更有故事和他们分享。

哈利转过头,看向窗外。看着微风拂过窗帘,阳光是如此明媚。这是他的孩子们来到他的卧室,嘻笑着拉他起来,去看他们送他的礼物。

十九年前的今天,他收到了世界上第一份专门为他准备的那份最好的礼物,他无比的兴奋。而十九年后,他看着他可爱的孩子们,心里只有淡淡的幸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