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HP脑残粉

大大真的好用心啊,我也好激动呀,这是我买的第一个本子呢。大大的这两篇战后文我都好喜欢,snarry之间的感情,朋友,邻里之间的感情都让我很感动,最戳我泪点的是哈利房东太太死的那一刻和她最后的那句话让我哭了好久。在手机上看文的时候看得比较快,等本子到了然后我放寒假之后我一定要再认认真真多看几遍,再好好品味一下他们之间的感情。我的表达能力不太好,欣赏评价水平也有限,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对大大的喜欢,只好疯狂打call。~( ̄▽ ̄~)~(然后我买本子还想学习学习大大写作的感觉,多看书。在2018年提高我写作文的水平,然后好好看书学习。)最后祝大大在2018能越来越好,事事顺利,学习工作都顺心。(*^◯^*)    PS: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我在文章下的评论一直发不出来,只能这么发了_(:з」∠)_ @Unus 最后在表白一下Unus大大~( ̄▽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