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HP脑残粉

一个小小的和剧没有多大关系的想法

突然想到以前陪妈妈看的一期解决情感纠纷的节目,印象里讲的就是一个男人和小三在一起了,和原配离婚了。

然后挺多年后,因为这个男人房子的事,这个男人和原配的女儿为了这就是和他爸爸现任为了这个房子争了起来,(因为那个女人自己以前好像也有小孩吧)而且她们母女过得不是很好,她妈妈嫁了好几次都不是很幸福。

然后那个男人也很优柔寡断的感觉,也不太发表意见。就是那个小孩,还有她后妈情绪比较激动,她妈妈也说了一些话吧。

然后我看的时候就感觉她的后妈的外表,状态比她的亲妈好了许多。

然后我想如果罗子君要是没有唐晶这样的朋友,还有贺涵的帮助的话,她的人生会不会也像那样,可悲有又可怜。

我说的和剧没有什么关系,我的讲述也带有一些主观色彩,只是想说说我的猜测,听听大家的看法(*^◯^*)

评论

热度(2)